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开展第二批返校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于2020-05-27  访问次数:254  来源:本站

 

 

 

按照我校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要求526日、27日我院开展以“疫情防控有方法 遵守制度促成长”为主题的教育活动,20182019级各班班主任以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宿舍的形式对返校学生进行了教育引导。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对自身身体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将学校近期与疫情防控事宜相关的通知、文件等归纳总结,以班主任讲解、同学朗读、问答活动等方式传达给已经返校的每一位同学。通过班主任走访宿舍再次强调,同学们对疫情期间日常体温监测、心理咨询服务、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宿舍管理、校园封闭管理、黄河治理工程施工安全注意事项、食堂就餐注意事项等内容有了充分的了解,掌握了科学的疫情防控方法,明确了在保证身体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努力学习、获取知识、得到身心全方面成长与发展仍然是目前阶段的主要目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