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发布于2020-05-18  访问次数:279  来源:本站

515日早上,外语学院邀请2003级校友、四川青年旅行社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冯建俊先生,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指导讲座。冯建俊先生自2017年运营“白帆旅行”定制游品牌,具有丰富的欧美入境地接操作经验及西部高端定制、运营策划经验,曾服务过美国耶鲁大学和芝加哥大学的西部考察团队、曾是瑞士VANDILLA TIGER 以及荷兰博物馆之旅中国西部地接、美国ASIA VOYAGES和上海MOSAIC VOYAGES甘肃青海地接等。
  
冯建俊先生结合自身经历,从外语类学生的职业选选择、市场需求、近年来个人创业流量口、外语类人才国际化趋势等方面,向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做了介绍及经验分享。

讲座结束,外语学院举行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导师聘任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