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4-28  访问次数:245  来源:本站

 

2020423日,外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在钉钉APP上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在会议上,组织委员马建杰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完善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部署,并完成国家安全日的测试题;国家安全的内容十分丰富,主要涉及国民安全、国土安全、主权安全、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生态安全、信息安全等各个方面,支部党员边学习、边交流、边总结,在QQ群分享心得。通过学习,大家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学会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强化了底线思维,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系统的理解和认识,深刻领会了以人为本的国家安全宗旨。支部党员真正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国家安全意识明显得到提升,不断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为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