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致敬战疫英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于2020-04-08  访问次数:347  来源:本站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进一步引导我院团员青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清明节前夕,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致敬战疫英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通过观看抗疫视频、设计海报、绘画、制作微视频等,以不同方式向“战疫英雄”致敬。

    2019级应用英语二班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一起线上制作为武汉加油的相册集。同时发出号召我们能做的就是守在家中,不给国家添麻烦,相信国家。在大难面前,全国人民齐心协力,都在帮助武汉度过难关。

2018级应用英语三班团支部精心制作了《抗击疫情,致敬英雄》微视频,同学们以接力的方式开展了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主题拍照,并为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写了祝福信。其团日活动的有序开展,展现出外语学院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心系武汉,心系国家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懂得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发扬白衣天使无私奋献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青年,敬畏像他们那样的英雄!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