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于2020-03-27  访问次数:371  来源:本站

326上午,外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列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

王燕云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会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闫晓辉书记讲话精神,按校党委要求,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网上教学工作。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再次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主动担当、认真履责、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学习会后,党总支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网络安全、民族团结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