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面对疫情,我们共同努力,一起防护

发布于2020-02-15  访问次数:190  来源:本站

    “我是村里的大学生,还是预备党员,我可以为村里分担一些防疫工作任务!”“让我站到一线去贡献我的一份力量。”17级应用英语3班学生张金娟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她主动要求加入村里的防疫工作队伍,为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出力。

    群众在哪里,志愿者就到哪里。面对疫情,外语学院多名返乡大学生迅速响应家乡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连日来,她们的身影遍布在大街小巷、小区门口和乡村路口。她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通过发放告知书、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配合所在镇街的农村社区,开展群众引导劝导、出入口监测点排查等工作,齐心协力防止疫情输入扩散风险。家住天水市武山县龙台镇杨咀村的杨转红同学,于1月28日积极响应村委会号召,自愿加入到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前期的培训、做好自身防护后,她随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对全村214户1100余人逐个进行入户调查摸底、核查登记。学生马青青、姚学倩、李超凡、胡彩玲等同学也积极参与到当地的志愿活动中。

    外语学院学生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保护家乡人民群众的安全,传递正能量;为战“疫”贡献着青春力量。

  

张金娟  

杨转红  

马青青    

姚学倩    

李超凡

胡彩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