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疯狂英语协会新年文化交流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于2020-01-02  访问次数:221  来源:本站

20191227日晚上1930疯狂英语协会,跆拳道协会,旅游协会三家社团在兰州文理学院综合楼5-401教室联合举办了新年文化交流晚会。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让三个社团的同学们在兰州文理学院感受到团结,温馨的氛围,感受新年的欢喜和热闹。以拥抱新时代,放飞新梦想为主题,三家社团共同举办了这场文化交流晚会。晚会中,我们邀请了疯狂英语协会的指导老师曹玲老师,大学生艺术团副会长杜绰琳同学,以及其他社团的代表参加。

三家社团成员全体到场,本次晚会分三个环节,主持人致开幕词,接下来开始节目表演,中间进行颁奖环节,三家社团分别选出了优秀社员,由曹老师进行颁奖,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并致闭幕词。

  

晚会圆满结束,通过各式各样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现出三家社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艺术风采,挖掘同学们的艺术潜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各方面能力。展现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同时融入了西方文化。晚会既符合各家社团的社团特色,也展现了不同的风采,使得演出更加精彩。

(撰稿:张亚南 摄影:杨亚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