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举行辩论赛决赛

发布于2019-12-20  访问次数:248  来源:本站

  

  

       20191219日晚,外语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于3309举行了辩论赛决赛。比赛特邀点评嘉宾分别是校辩论队的优秀辩手常欣羽、高文茜、李焱林。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评委及嘉宾,然后介绍了第一场比赛的两支辩论队伍:正方预科一班,反方预科文二班,双方就青年应该学习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的精神展开论述,在现场辩驳环节中,正方紧扣主题,正方四辩选手知识丰富,反方据理力争。双方辩友剖析透彻,引经据典,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短暂而精彩的观众提问环节后,正反双方各抒己见,最终正方取得胜利,正方三辩王艺同学被评为本场优秀辩手。

    辩论赛的举办有利于班级团结,夯实校园文化基础,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烈的比赛让观众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的决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