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于2019-12-06  访问次数:233  来源:本站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折不扣及时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20191205日,外语学院分团委在3309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外语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人参加此次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田博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节选直播视频,学习结束后由各位青年团员轮流依次交流学习心得。应用英语一班团支部书记邵阳阳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是伟大祖国的建设者,但我们绝不能做旁观者,要做历史的推动者和参与者。

最后,外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高雯在总结时提到,我们作为团学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努力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做一名有远大理想且理想信念坚定的人,做一名有国家情怀的人,做一名有责任感的人。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