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四英文话剧比赛

发布于2019-11-16  访问次数:271  来源:本站

  

 

   为丰富外语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兴趣,外语学院于2019 11 14 日晚在 3504 顺利举办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四英文话剧比赛。以话剧这一充满魅力的艺术形式来诠释我们对于生活的热爱,以及对英语这一学科的热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丰富多样的参赛作品,英语表达清晰流利,形象风度饱满,形式创新具有感染力,七组参赛队伍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和精湛的表演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呈现在全体师生面前。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预科理科班的《唐伯虎点秋香》以其灵动的表演,幽默的话语以及创意的编排获得第一名,2019级应用英语三班的《白雪公主》获得第二名,翻译班的《小红帽》获得第三名。

本次英文话剧大赛以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体现英语魅力,挖掘同学们的表演天赋,以一种更为新颖的方式,让选手在提高自身英语口语水平的同时,增强团队配合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推动作用。

本届外语文化节以语言、文化、交流为主题,全校学生广泛参与,开展各种外语学习及文化交流活动,形成了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