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于2019-11-16  访问次数:269  来源:本站

  

 

    为了充实同学们的校园文优生活,外语学院于20191113日晚在5-407顺利举行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英文歌曲大赛。参赛的选手由外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传媒工程学院,旅游学院,经管学院等多个学院选拔推荐。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展现出他们对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观众也积极互动,最后由外教 Dino, Addison演唱了《朋友》和《see you again》,不仅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而且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赛,传媒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班段晓萱获得第一名。由外语学院预科文一班于婧等二人,新闻传播学院18级新闻一班苑敏获得第二名。由外语学院应用英语一班何媛,外语学院预科文二李捷等二人,旅游学院19级旅游管理一班赵冰,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英文歌曲的魅力,展现了激昂的热情,青春的风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