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二英文朗诵比赛

发布于2019-11-15  访问次数:270  来源:本站

  

沐文化长河,品文化魅力。1112日晚上7:00整,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二英文朗诵比赛如期举行,比赛以东西方优秀文化为主题,各参赛队伍抽签对决。

    最后,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竞争,获得第一名的是新闻传播学院广电的徐梦圆同学,获得第二名的分别是18级新闻学院一班苑敏同学与外语学院翻译班陈淑瑶同学,获得第三名的分别是外语学院翻译班李雪,社会体育学院一班李海博 冷启玄殷亚鹏 武建浩与外语学院翻译班卢永梅、闫丽娜、王文静、刘荷艳、贾黄浩、赵丽慧。

通过此次活动,外语学院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不同文化背后的魅力,感悟到文化背后的人文情怀,领略与众不同的文化,深感文明之传承重要性,并将奋力前行,书写自己的风采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