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英语趣配音比赛

发布于2019-11-14  访问次数:290  来源:本站

  

1111日晚上7:30分,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英语趣配音比赛顺利进行,各参赛班级组织观众在5-407观看比赛。比赛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各参赛队伍并详细介绍了比赛流程与规则。本次比赛围绕英文电影配音的主题,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展示。

在比赛的过程中,面对观众与评委,各位参赛成员表情自然,临其境,团队配合默契,比赛效果良好。同时,观众认真观看,掌声不断,给予了参赛选手极大的鼓舞。

最后,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19级翻译班彭梦涵、胡晓钰荣获一等奖;新闻传播学院18新闻学二班李嘉昕、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三班朱珠、刘可怡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应用英语三班马倩茹、王娜弟、翻译班孟丽,李丹婷,马艺文,沙若馨、外语学院应用英语二班赵春彦,张若雨获得三等奖。最后外教进行此次活动点评,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