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于2019-11-21  访问次数:226  来源:本站

  

   1120日,外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狄敏主持。辅导员魏万东以及学院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狄敏首先传达了1119日学校学风建设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要求各班级落实好以下工作:一、进一步落实“学生校园文明行为规范”;二、要加强课堂纪律,开展好课前十分钟学习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强化宿舍管理和检查。严格落实“学生宿舍公约”;四、督促各班同学养成的借阅图书和进图书馆学习的良好习惯。最后,她强调:学生会、班干部一定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配合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课堂纪律,规范学生课堂行为;要切实加强宿舍管理和文化建设,以舍风促学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严守纪律,全员自觉,提升学院学风建设取得实效。

 

(撰稿、摄影:魏万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