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中秋联欢会

发布于2019-09-17  访问次数:148  来源:本站

 

 

中秋月圆,国庆将至,外院学子喜庆团圆。913日下午,外语学院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联欢会。外语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2019级留校的学生7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共迎祖国生日、共叙师生情谊。

王燕云在联欢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所有同学致以中秋佳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勉励学子培养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完善自我,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拼搏奋斗。随后,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就新生关心的大学学习、能力提升、校园文化、生活等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联欢会以同学们的才艺展示与猜灯谜的形式展开,期间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频频举手积极抢答,赢取中秋礼品。会场气氛热烈,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最后,中秋联欢会在同学们《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中秋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高雯 摄影:魏万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