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继续深入开展“磨课”教研活动

发布于2019-09-16  访问次数:121  来源:本站

 

  

  

为贯彻落实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目标,切实提高教学工作质量,外语学院于912日认真开展了第五轮“磨课”教研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磨课”进一步细化课程,按照教学对象分大学英语普通本科组、大学英语艺体本科组、大学英语专科组及英语专业组四个组别进行。参加磨课的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安排合理、授课内容充实,课件制作精良,并积极利用多媒体等现代技术手段,充分展示了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每位教师认真听课并做好听课记录,课后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书育人及教学效果等方面对上课教师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就如何规范课堂教学、改进教学方法、加强课程思政、优化教学设计以及充分发挥多媒体课堂与传统课堂的优势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本次磨课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课堂教学的认识,通过观摩与评课,各位教师不断审视自我,反思不足,对磨课反馈的问题有了充分认识并积极进行整改,继续以精益求精的作风落实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

 

(撰稿:吴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