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于2019-09-10  访问次数:110  来源:本站

  

97上午,外语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综合楼407教室举行。院班子成员、院行政、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及外语学院19级全体新生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会议。

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同俊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评建工作、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作了介绍。在此基础上,张院长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二要立德树品,三要勤思善学。张院长说同学们在大学阶段既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培养能力,而能力培养是多方面的,包括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等方面。希望同学们确立远大的奋斗目标,学会独立生活,独立面对困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张院长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感到温暖,会场气氛也变得更加热烈。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燕云根据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安排”具体部署对全体新生做军训动员,他提出军训是大学期间的“必修课”,他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见面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前往学生公寓六号楼看望新生赵雄艳同学,就赵雄艳的生活、学习、身体情况与本人和她母亲作了了解和深入的交流。赵雄艳同学克服身体、生活等方面的诸多困难,在家人的陪伴下,以坚强的意志品质,刻苦学习,考入兰州文理学院,开启了新的旅程。学校为赵雄艳和陪伴其读书的母亲提供了单间宿舍,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和赵雄艳及其家人一道共同努力,圆赵雄艳的大学梦。

(撰稿:魏瑜  摄影:魏万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