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于2019-09-09  访问次数:198  来源:本站

  

9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预科生,本科生、专科生两场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与家长的见面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代表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各位家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见面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祝贺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考上兰州文理学院,成为文理人。

根据会议安排,主持工作的张同俊副院长向与会家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本科评建工作,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重点向预科生家长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预科生管理办法”、“ 预科生日常综合考评办法”等学校制度规定。对预科阶段完成学习,根据考试和日常综合考评成绩选择填报专业情况向各位家长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各位家长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了解自己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等情况,配合学院作好孩子预科阶段的学习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同与会家长和学院老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管理办法”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认为总书记新时代加强民族团结的新理念和新思路,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我们认真践行“三个离不开”、“ 五个认同”,在学生教育方面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党总支书记王燕云还结合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统一安排部署,重点向各位家长报告了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最后,院领导同各位家长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家长表示,会后把今天家长见面会的情况讲给孩子,今后一定会加强与班主任的联系,教育孩子好好学习。

 

(撰稿、摄影:魏万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