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学走访学生宿舍 关心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于2019-09-04  访问次数:106  来源:本站

为了解掌握学生返校以及返校后同学们思想、学习准备、生活等情况,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任务, 91日下午,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问候送到每一位同学身边。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当了解到同学们利用假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家庭生产生活、专业知识学习提升,用所学专业解决实际问题,为社会做贡献等情况后,院领导十分高兴,对同学们假期期间积极投身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了解社会,提升能力,增长才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同学们在新学年开始,从自身做起,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攻坚计划”各项任务,为合格本科评估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和老师的关怀与关爱,老师也感受到同学们的返校热情与新学期对专业学习的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开始新学期学习,积极调整状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

(撰稿、摄影:魏万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