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展第三轮“磨课”教研活动

发布于2019-08-26  访问次数:158  来源:本站

  

  

  外语学院于819日开展了第三轮“磨课”教研活动,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第三轮“磨课” 分为 “大学英语本科组”和“专科组”,分别在外语学院会议室和3-505教室开展。

    “大学英语本科组”、“专科组”的各位老师分别对英语语音、综合英语、大学英语专科课程进行了讲授。参加磨课的老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讲授条理清晰,对教学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实施都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授课结束后,听课老师积极评课,探讨交流,提出反馈意见和改进建议。

    此次 “磨课” 教研活动再一次为我院教师提供了观摩、学习、提高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杨李 摄影:黄江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