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助力精准扶贫 教育文化下乡”暑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三 )英语、绘画培训课)

发布于2019-07-23  访问次数:160  来源:本站

723日,兰州文理学院外语学院“助力精准扶贫,教育文化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在张周瑞老师的带领下赴会宁县翟所镇明德小学支教,在张兴强镇长的协调安排下,明德小学校长段敬德及学校领导班子接见了小分队队员。

上午九时,队员杨兰兰、王莹雪对在校的小朋友进行了英语教学,通过教唱英文歌曲,做小游戏,奖品鼓励等方法调动了小朋友的积极性,效果显著。下午三时,队员武文凤、张弛进行了美术绘画教学,采用分组比赛的方式,指导学生独立完成作品且颁发小奖品。

下午三时,队员武文凤、张弛进行了美术绘画教学,采用分组比赛的方式,指导学生独立完成作品且颁发小奖品。张弛和武文凤同学为明德小学绘制了教育扶贫文化墙,最后小分队为明德小学捐赠了图书以及文具,并和在校师生合影留念。

课后张弛和武文凤同学为明德小学绘制了教育扶贫文化墙,最后小分队为明德小学捐赠了图书以及文具,并和在校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教学培训圆满结束,从策划、备课、上课,每一环节,小分队成员都参与其中,受益良多。给小朋友带来乐趣的同时,学习到新知识,小分队的成员在体会教学工作的艰辛时,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撰稿:杨兰兰  摄影:王莹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