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兰州文理学院第七届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9-06-28  访问次数:671  来源:本站

  

  

 

2019627下午,由教务处、外语学院共同举办的兰州文理学院第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比赛不分专业,不分本专科,通过前期校内初赛选拔,21名优秀选进入本次决赛,决赛评委由外语学院6名老师和我校外籍教师Dino担任。

比赛分两个环节,第一轮为定题演讲,选手演讲3分钟,由我校外籍教师Dino提出与演讲主题相关的问题,选手回答后,评委现场打分。第一轮比赛排名前12的选手进入第二轮即兴演讲。选手现场抽取演讲题目,准备20分钟后做3分钟演讲。此次比赛的定题演讲题目为My Big Sory in 2049,该题目为2019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定题演讲题目。赛前,选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充分准备,比赛竞争激烈,异彩纷呈。经过近4个小时的角逐,本次比赛各奖项各归其主。赛后,外教Dino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本次比赛产生特等奖两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其中特等奖由教育学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詹苗苗同学和新闻学院2018级播音主持专业刘潇阳同学,她们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甘肃赛区复赛。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既展示了我校学生英语演讲水平,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

(撰稿:曹玲  摄影:魏万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