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兰州文理学院英语学习协会举办“与圣贤为友 与经典同行” 英文诗歌朗诵分享会

发布于2019-06-04  访问次数:513  来源:本站



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社团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63日晚,兰州文理学院英语学习协会在安亭广场举办“与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英文诗歌朗诵分享会。英语学习协会指导老师魏瑜,会长赵乐云,副会长白博以及部分社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会长赵乐云主持,活动中社员以小组形式分享了《When day is Done》,《The Road Not Taken》等经典英文诗歌,指导老师魏瑜就英文诗歌的节奏,韵律等方面的内容对社员做出指导。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社员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社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撰稿:赵乐云  摄影:吴浩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