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健康心理,快乐人生”

发布于2019-05-28  访问次数:132  来源:本站



为了全面贯彻学校方针、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2019527日晚,外语学院举办“健康心理,快乐人生”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期间,外语学院组织18级学生观看心理健康教育视频并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会上同学们就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人生价值取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同学们积极发表观点,并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他们的成长十分有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认识自我、关注心理健康的平台,帮助同学们踏上通向大学生活的正确道路,努力克服在学习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以正确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撰稿:高雯  摄影:外语学院学工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