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于2019-06-03  访问次数:122  来源:本站

 

 

530日,外语学院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

王燕云首先就前一段时间学院行政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重要论述、《宗教工作学习手册》以及在预科班开展优良学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强调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向广大师生进行了民族政策、民族法规、民族常识的宣传,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植根于广大师生心中,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江娜代表学院,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求,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的主渠道作用,结合平安校园建设,积极将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融入课堂,融入党组织生活和政治理论学习,让民族团结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运用现代媒体技术创新活动方式,增强活动的新颖性和参与性,让全院师生在活动中接受教育,自觉增强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为合格本科评建贡献力量。

 

(撰稿:吴熙 摄影:魏万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