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于2019-05-23  访问次数:108  来源:本站


外语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检查指导工作



522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辅导员魏瑜以及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及卫生排查工作。在检查中,王书记就同学们生活、学习、宿舍文化建设、舍友之间的团结、平安校园创建、合格本科评建等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交流中,王书记了解到同学们对平安校园建设和合格本科评建做到了人人知晓,都能参与其中,开展工作。王书记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同学们切实行动起来,为平安校园和合格本科评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让家长,学校、学院放心。

同学们表示,一定加强自我管理、团结友爱,互帮互让,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争创文明宿舍。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使大家对平安校园建设和合格本科评建重点任务有了更深入全面的理解,为学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近期重点工作提供了保障。     

(撰稿:外语学院学工办 摄影:外语学院学工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