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举行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于2019-05-21  访问次数:152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外语学院于517日在教学楼3-504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副院长狄敏出席会议,辅导员、班主任与130余名预科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狄敏副院长从宿舍安全、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近期排查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方案。辅导员通过安全教育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向同学们普及了安全知识。

最后,王燕云书记传达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希望与会老师同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切实加强和学生的联系及安全教育引导,抓好日常,抓细抓小抓落实,紧盯隐患,及时发现解决隐患,把矛盾、隐患、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严防恶性事件发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