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好“立德树人”各项工作

发布于2019-05-20  访问次数:422  来源:本站

  

2019517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会议,他强调,全院师生员工和党员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认真落实校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合格本科评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牢牢把握“以评促建”20 字方针,从高从严执行评估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落实整改,在实干中展示了风采。随后,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

党总支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认真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重要指示,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在“三全育人”工作和本科评建、平安校园建设的工作实践中去,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魏万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