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19-05-20  访问次数:501  来源:本站

  

517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袁芳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欢共同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袁芳书记首先向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和熟练掌握评建指标对改进教育教学、完成评建工作的作用。她说,开学以来自己严格按照学校评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检查完善相关教学资料,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以评促建工作贡献力量。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杨华堂教授发言称,我们要以红军长征的精神来迎接评估,强调以评促建对学校以及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十分重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魏衍学老师在发言中讲到,迎评准备工作中,不仅要严格管理,更要科学管理,人文管理。教工第二党支部黄晓鹤老师认为,迎评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重任,提到在迎评工作中应注意避免重复性工作,集中问题,共同解决,以提高工作效率。张同俊副院长指出,迎评工作需合理安排、科学高效,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工作任务的标准及要求。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对上述几位教师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强调:本科评估是我校2019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迎评工作小组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党员在迎评工作中要乐于奉献,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教师对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了全院教师做好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了“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局面,为我院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秦小红、摄影:魏万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