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滚动图片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

发布于2019-05-20  访问次数:422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践行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六点期望,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16日下午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团委学生骨干共30余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万东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鼓励“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广大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16级应用英语3班王芙蓉同学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勤奋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和关心。17级应用英语2班张艳同学表示,在这样一个幸福、和平、发展的时代里,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增长才干,知行合一,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本次学习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深情重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奉献,在担当中历练、在责任中成长,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魏万东 摄影:吴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