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外语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于2018-11-23  访问次数:493  来源:本站

    为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活动,2018年11月21日,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宪法的特征、指导思想、宪法修正案、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通过集体学习,全院广大教职员工明确认识到,学习宣传好宪法,是推进宪法实施的重要基础,是全民普法工作的重点任务。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学院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学工办要结合工作、学习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在广大师生员工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学习会后,学院党总支对前一段时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要求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党支部按照学校文明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在全体师生员工热情配合和积极参与下,高质量完成各自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评审。

    会议最后,学院根据学校第十次安全工作例会精神和要求,对师生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