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展“学习宪法 尊崇宪法”主题宣传周活动

发布于2018-12-04  访问次数:518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外语学院于11月26日---12月3日开展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主题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老师与学生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宪法的重要作用、宪法修改的意义和本次宪法修改的具体内容。新修改的宪法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体现了党的主张与人民意志有机统一,对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学院将持续抓好新修改宪法的全面学习,进一步坚定宪法自信。将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氛围,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