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党务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于2018-09-29  访问次数:492  来源:本站

 2018年9月27日,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培训会,组织全体党务人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培训结合校党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在了解掌握“条例”的历史沿革、新修订《条例》的鲜明特点等基础上,通过新旧“条例”对照,特别是对新增条款逐条逐句学习领会,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与认识。与会党务人员深刻感受到党纪严于国法,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工作生活中不仅要模范遵守国家法律,而且要按照党规党纪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体党员和教师树立榜样。

    党总支要求党务人员在先学一步的基础上,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党课、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交流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新 “条例”,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使全体共产党员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党总支对学生党支部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