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于2019-01-07  访问次数:2187  来源:本站
       为了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带动全院教师全面落实课堂教学质量工程,创建优良学风,10月22日下午与10月23日上午外语学院在1―502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了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这次大赛由我院8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赛,邀请学院副高以上教师及两名外教担任评委,整个比赛由授课与说课两部分构成。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袁芳、魏衍学老师获得大赛一等奖,其余6位老师分别获二、三等奖。这次比赛精彩纷呈,老师们精湛的教学不时博得全院老师及听课学生的阵阵掌声。这次比赛集中展示了外语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对我院乃至全校外语教学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