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中级职称教师公开课

发布于2019-01-07  访问次数:1601  来源:本站
      2011年12月2日下午2:40-4:40,外语学院青年教师、讲师杨李在1号教学楼412多媒体教师做了外语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中级职称教师第二堂公开课,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公开课。在这节课上,杨李老师精心设计,在充分利用教师自身语言优势及对教材深层次、全方位的把握的基础上开展词汇教学,整个教学过程信息量饱满,词汇教学紧紧围绕课文教学展开、为课文教学服务,全面展示了大学英语教学中词汇教学的新模式、新方法,充分展示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课后,全体教师与杨李老师进行了互动,老师们就在大学英语教学中如何有效地同学生进行沟通、如何处理教材各部分之间的关系、单词与课文的处理等大学英语教学中的核心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这次公开课教学,老师们对大学英语课教学模式有了新的思考。这将对提高我院整体教学水平及全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