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一院一品”趣味英语配音大赛

发布于2018-12-03  访问次数:397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气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进对校园文化的理解,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内在文化素养,让大学生主动开口说英语,说一口流利英语,我院举办“一院一品”趣味英语配音大赛。2018年12月3日,由英语学习协会主办,外语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外语学院“一院一品”趣味英语配音大赛在3-504教室隆重举行。特邀外教Michelle 、Dino、英语学习协会会长赵乐云、分团委副书记马海燕、学生会副主席水星以及组织部部长何煜涵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伴随着选手的开场秀拉开帷幕,十一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表演。比赛内容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参赛选手用英语做自我介绍,第二部分是配音比赛的主要环节。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风采,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青春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在聆听选手的配音中仿佛也融入到了精彩的故事情节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们精彩的配音表演,也能看出他们在台下付出的努力和排练的辛苦。为了这次英语配音比赛,选手们都用心准备了想要配音的影视片段,用心记住台词,排练演绎,以达到完美诠释影片的效果。在大赛的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综合选材、发音、剧情表现力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分,本次趣味英语配音比赛也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激发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此次趣味英语配音大赛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增强了同学们英语的学习能力,同时也拉近了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实际距离,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