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于2018-11-25  访问次数:410  来源:本站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2018年11月22日晚,学院邀请我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甘肃芝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雪和2010届毕业生万玲老师在3-404教室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两位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和经验。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规划自己三年的大学生活,第一年,需要大量阅读书籍,从中发现你喜欢的知识领域;第二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自己增加阅历。第三年,在实习阶段要加强技能的学习,练好本领,同时还要学会自我推荐和找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从而实现就业。

通过两位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目的、更加合理的对自己进行职业规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