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大排查活动

发布于2018-11-24  访问次数:384  来源:本站

 

为了落实《兰州文理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对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的检查和监督,切实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创建文明校园的意识,11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副院长狄敏、辅导员魏万东带领学生干部对学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及卫生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为学生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建设、各类违禁电器的使用,摸排火灾隐患,查找宿舍在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与不足。检查过程中,王书记不断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自律意识,严防冬季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并希望广大同学在宿舍中营造和谐友好氛围,提高宿舍文明程度,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的活动中。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集体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学院将安全教育、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等作为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做到校园安全警钟长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