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赴甘肃芝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于2018-11-19  访问次数:424  来源:本站

  

    11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赴甘肃芝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甘肃芝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中国西北,以打造优秀国际教育资源平台、建立多元化“ 国际语言社区(International community) ”为目标,从事国际语言教育及国际文化传播的公司。该公司现有直营学习中心4 个,其中兰州3 个,西宁1 个。旗下的芝诺国际英语是西北首家以丰富人们的国际文化交流、工作、生活和学习为愿景,以着重提高英语应用能力、消除沟通障碍为目标,以“英语实战应用”为教学核心原则的高端语言学习中心。

    外语学院一行在甘肃芝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书军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并观摩教学。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经洽谈,外语学院与该公司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学生职业能力培训、教师师资培训及行业挂职、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