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全体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于2018-10-12  访问次数:716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打造高水平课堂,10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全体教师观摩刘燕、吴熙两位青年教师讲授的公开课。

    两位青年精心准备了讲课内容,课件生动活泼,内容各具特色,授课过程中,两位教师讲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课堂充满专业性、知识性、趣味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展现了外语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理论素养和敬业精神。刘燕老师从情节发展、角色分析、语篇欣赏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欧·亨利的经典短篇小说《二十年后》,给人以艺术的感染和思想的熏陶;吴熙老师结合时代发展背景,分析了大型跨国连锁零售巨头对现代中小型商家造成的挑战,并提出应对之策,将商务专业知识融入英语语言教学。课后,学院全体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交流反馈。

   此次公开课课堂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授课教师仪态端庄,讲解精彩,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示出了外语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此次公开课为青年教师的教学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既检验了外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工作,也调动了全体教师提高教学质量讲好一堂课的积极性。两位青年教师奖代表我校参加于2018年10月13日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的“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的比赛,预祝两位选手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