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18-09-17  访问次数:681  来源:本站

    9月14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推动学校发展”教师座谈会和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姜焕文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全院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观点以及新形势下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与会教师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就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实践、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发展等多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砥砺前行、埋头苦干,在本职岗位身体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努力做“四有”好老师。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内容务实,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启发,互相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努力方向,增强了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同志传达了9月12日学校关于“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人人投身“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撰稿:吴熙 摄影:魏万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