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郑伟强副校长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2018-09-17  访问次数:673  来源:本站

  9月14日下午,郑伟强副校长深入外语学院就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开学以来学院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本年度重点工作,从本科专业建设、教学运行、英语文化氛围营造、“三会一课”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落实谈心谈话制度、预科生管理、新生入学教育等党政工作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郑伟强副校长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强调指出,学院首先要以对标争优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外语学科实际落实课堂思政育人工作;其次以对标追赶为抓手,贯彻落实全国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在学院大力开展高职称高水平教师示范课、观摩课,青年教师竞赛课,提高英语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第三,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加强社团管理,把学院学生社团建成外语学习的园地,指派老师对社团日常工作进行指导。郑校长还就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教育、建立课堂教学规范、学院领导坚持深入课堂听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切实对标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