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暨国际邮轮海乘工作人员招聘会

发布于2013-10-22  访问次数:2088  来源:本站
     10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萃文厅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暨国际邮轮海乘工作人员招聘会。外语学院院长姜焕文、副院长刘锐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邮轮项目部颜老师主持,会上严老师结合自身豪华邮轮实际工作经验生动而细致的向在座的2011级300余名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使学生们更直观的了解了职业的定位,随后将招聘程序、招聘条件、注意事项等应聘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副院长刘锐在会议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即将毕业的时候,能够拓展思想,开阔视野、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更好的投入到更多元化、更多途径、更有意义的就业道路。
     此次会议是外语学院针对目前当下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毕业生就业目标。坚持以人为本,一切工作围绕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组织、动员各方面的力量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而进行的积极探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