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副校长田建中参加指导外语学院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于2012-12-25  访问次数:570  来源:本站

    

     

      12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了由全院教职员工参加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建中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     
      会上,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同志首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准备情况作了说明;然后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四位成员分别从学院管理、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和双联工作等几个方面,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外语学院各位教职工畅所欲言,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献言献策。
      田校长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和八位教师的中肯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民主生活会的这种形式,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对学院班子和个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语言类的专业在应用性上要有所突破;二是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主要包括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师资队伍以及制度方面的建设等。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代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后将按照田校长提出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