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2012年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于2012-12-20  访问次数:677  来源:本站
   
      12月20日中午12时半,外语学院召开了2012年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参加本次业余党校参加培训的96名学员和2012年11月新发展的34名预备党员。
      会议由刘锐副院长主持。会议首先总体介绍了业余党校学习情况,向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其次由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仪式,会议最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同志做总结讲话,讲话指出通过本次党校培训,可以看出同学们在业余学习中,能够认真参加学习,在理论素养和认识水平上都有较大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系统,更加全面。并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在今后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认识到争取入党最终不仅要落到学习中,更要体现在各个方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