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于2012-09-26  访问次数:431  来源:本站

     
      9月26日中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号楼604教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党员宣誓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外语学院副书记刘锐同志,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魏衍学同志,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裴晓黎同志及八十多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1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并承诺入党誓言。之后,刘锐副书记为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并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各学生党员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个人素质,学好专业知识,转变就业观念,开拓思路。最后,刘书记又具体的部署了学生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同时还着重强调了十一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党员一定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