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教工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于2012-05-11  访问次数:797  来源:本站
     外语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目标任务要求,本年度学院将教工党员联系班级制度作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2012年5月10日中午,学院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全院教工和学生代表参加的“教工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启动仪式”和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布置会议,标志着外语学院教工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全面启动。
     会上,学院领导对党员联系班级的8项具体工作内容作了说明,同时安排15名教工党员和10、11二个年级15个班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对接。学院党总支向联系班级的教工党员下发了《外语学院教工党员联系班级工作记录表》。
     随后学院布置了“综合治理工作”,主管院长和24名班主任签订了“外语学院班主任安全工作责任书”。
     最后学院对201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先的教研室和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奖励;对2012年全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和学校运动会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