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英语文化交流月----“小品、话剧、原声电影配音”比赛

发布于2011-12-19  访问次数:1109  来源:本站
      甘肃联合大学外语学院英语文化交流月的各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2011年12月18日晚上7:00,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精心筹备的小品、话剧、原声电影配音比赛在1号楼509正式开始。作为英语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比赛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与。
      参加本次英文歌曲比赛的共有10组选手,他们来自全院各班。本次比赛邀请到外教dina和amanda、优秀学生代表刘阳阳以及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文璞等担任评委。精彩的互动环节,新颖的评选方式,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在这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经过激烈的评比,最后由商务1班的《孔雀东南飞》夺得比赛的冠军,英教5班的《威尼斯商人》和英教4班的《三打白骨精》分别荣获二、三名。比赛最后,获奖选手和各位评委一一上台合影留念,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