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SHOW”为主题的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于2011-10-17  访问次数:1490  来源:本站
     10月12日晚,外语学院在萃文厅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SHOW”为主题的迎新生文艺晚会 。  光临晚会的嘉宾有甘肃联合大学学生处处长李宗刚、学生处办公室副主任刘卫、外语学院院长姜焕文、副书记副院长刘锐、副院长张同俊、外籍教师、辅导员及11级部分班主任。晚会由裴正骅、郭燕萍、张敏、潘其学主持。
     晚会在顶点乐队激情高昂、时尚热烈的的开场演绎中拉开帷幕。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独具民族特色,充分体现了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以及民族团结精神;小品《现场PK》语言幽默,动作幽默诙谐,数次引爆全场;《Its amazing》环保时装秀形式新颖,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积极倡导环保精神,外籍教师白文丽与同学们合作的歌伴舞《水调歌头》更是将场面从热烈转向火爆,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舞蹈《哎呀》、《PRETTY GIRL》、《眉飞色舞》等绎出21世纪青春大学生朝气蓬勃;刘阳阳、马林瑞等的歌曲《THE CLIMB》、《王妃》精彩美妙,点燃全场;最后,晚会在小合唱《大海啊,故乡》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阵容强大,气势恢宏,节目新颖独特,突出了“我的清楚,我的SHOW”这一主题。为新同学进入大学学习深造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的辉煌成果,为外语学院学生搭建一个释放激情、展现青春的舞台,更增强了全院师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凝聚力和团结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