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我院成功举办“迎奥运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于2008-05-19  访问次数:1673  来源:本站
      
    
    
    
    2008年5月13日下午2:40,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奥运知识竞赛”活动在新教学楼107室顺利进行。  
    此次“奥运知识竞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英语智能题和风险题。选手们准备充分,对答如流,赛场气氛紧张活跃。经过激烈角逐,07英语教育(1)班荣获第一名,07英教(4)班和商务班分别荣获第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外语学院王金平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要求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弘扬奥运精神,明确学习目标,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祖国.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奥运知识,文化背景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
上一篇:下一篇: